平和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6-26 17:2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5日,平和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次现场会包括现场观摩和会议两部分。上午,与会人员走访了文峰镇前埔村、山格隆庆村、小溪镇宏绿食品公司、中宝食品公司,五寨乡寨河村、南胜镇法华村等5个乡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参观,实地观摩、调研特色果蔬产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乡村治理、抓党建促企业发展、抓党建促人居环境整治、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

下午会议,与会人员观看12个乡镇(场、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主持会议,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对上半年各乡镇(场、区)党建工作进行简要点评,并就下阶段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振党员队伍精气神;以集中整治为牵引,全力解决基层党建疑难点;以载体创新为抓手,全域打造基层党建新品牌;以从严落实为根本,全心推动党务工作规范化。

会上,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强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事关全局、涉及长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审时度势,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要把握重点,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要把建强带头人队伍作为关键举措,把发挥支部作用作为基本要求,把严肃党内生活作为根本保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落实责任,切实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为加快建设“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