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园林管理局督查绿化公司党建创新

zz.fjsen.com  2019-06-27 10:2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翔)24日下午,漳州市园林管理局党支部来到承接漳州市区绿化工程的福建省琳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化公司),对绿化公司党支部今年开展的党建创新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漳州市园林管理局党支部党建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仔细查看了绿化公司党支部今年党建创新工作所做的制度、方案及活动进展等相关资料,并听取了绿化公司支部对今年党建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

漳州市园林管理局党支部提出,绿化公司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公司园林绿化工程养护项目的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鼓励公司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探索园林绿化工程新路子。面对近期暴雨洪涝灾害,一如既往地发挥以往在抗台抢险中的突出表现,进一步做好漳州市区的公园道路绿地养护项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