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

漳州市委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zz.fjsen.com  2019-06-27 21:47:12  苏海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漳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出席大会。

大会号召漳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奋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超越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大会还表彰了林加福等80名共产党员、唐胜春等80名党务工作者、芗城区委办公室党总支等8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大会上,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发表重要讲话。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主持会议。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宣读表彰决定。漳州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章(奖牌)。

漳州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