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台资企业森泉食品:抓发展 促食品产业升级

zz.fjsen.com  2019-06-28 21:4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怡涵 陈巧云 本网记者 苏海森 文/图)“二期的腌制池已经在加紧建设。订单多了,晒场也在进一步扩建。”6月28日,早在1997年就到南靖县山城镇投资的台商廖与邦指着远处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说到。

当天,在位于山城镇葛山工业区的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的无菌车间里,两百多名工人们身着规范卫生的工作服分组进行着不同产品的筛选、清洗、甄别、包装。森泉食品致力于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规范的加工方法从事农副产品加工,从优质签约农户处采收而来的原料通过分类、腌制、调味,每道工序均按严格标准进行,制作出的湿梅胚、调味梅、盐姜、甘醋生姜、盐渍紫苏等产品远销日本。

“当下人们饮食水准不断提升,我们要创新品更要创精品。”廖与邦介绍,“每个月都有日本客商来参观对接业务,我们也积极参加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以及重庆、江浙等地的春秋季糖酒会,让我们的优质产品被越来越多人知晓并喜爱。”

据悉,森泉食品总投资1800万元,年产值9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企业多次荣获“龙头企业”“重点企业”“优秀台资企业”等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南靖县山城镇大抓企业发展,各部门协同配合发挥职能效应,全力支持森泉等食品产业龙头做大做强,有力推进森泉食品二期等项目建设,组织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从管理变服务,塑造营商环境新局面,助推企业紧跟时代步伐,做强做精传统优质产品,提质提效食品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