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深桥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zz.fjsen.com  2019-06-28 19:3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走进深桥镇万田村,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村道向前延伸,一片片绿意盎然铺展开来,一张张淳朴的脸上喜笑颜开,这正是一幅和谐的乡村画面。

“嗒嗒...咚咚...”在深桥镇万田村,一台隆隆作响的挖掘机几分钟就推倒了一排残破的土泥墙旧房子,一派热火朝天地画面,掀起了拆旧高潮。

“要想村容村貌得到改善,‘拆旧建新’就是一条路子,必须动员村民响应拆旧建新的号召,拆掉旧房子,改造村貌,拆是手段、是前提,但不是终极目的,而是要通过“拆”为“改”腾出空间,最终走上环境秀美、乡风文明之路。”万田村党支部书记丁木生说道。

据了解,为了不让拆旧建新成为纸上谈兵,近年来,深桥镇基层干部别出心裁地想着怎么破解困扰多年的拆旧难题,开创“拆旧建新”新思路。

据统计,深桥镇万田村已拆除危旧瓦房共40余间。通过此次行动,使辖区内的整体面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深桥镇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执行履职担当,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号召村民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沈镇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