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一行

zz.fjsen.com  2019-07-03 08:47: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漳州宾馆会见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一行,与乡亲们畅叙乡情友情,共话合作发展。

邵玉龙代表漳市委、市政府和514万漳州人民对各位乡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漳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对漳州提出的“继续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先锋”的要求,坚持以工业发展引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搭建人才成长和事业发展平台,激活生态、红色等资源,进一步提升漳州的开放度,为各位乡亲在漳投资兴业营造宽松和谐的氛围。希望社团联会更加坚定传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窗口平台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旅港乡亲,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深化漳港交流合作、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换炎表示,此次访问团一行访问北京和家乡,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家乡人民的热情欢迎,十分高兴。我们将秉持创会宗旨,巩固壮大爱国力量,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漳州建设,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廖长桂,漳州市领导沈金水、张琳光、吴卫红参加会见。(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