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作品展

zz.fjsen.com  2019-07-03 23:2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漳浦县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贺卡作品展在县博物馆开展。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教育局、团县委联合开展了征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设计稿征集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并在启动仪式上对优秀作品的作者代表进行表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向3名老党员代表赠送主题书法作品。

县领导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贺卡作品展,是彰显党建引领、弘扬先进文化、激励全县人民奋进新时代的重要活动载体。这次展出的80件优秀书法作品、48件政治生日贺卡设计稿,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充分展示建党以来全县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抒发了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乡的真挚情怀,更表达了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的美好愿景。这次展览将给大家以艺术的享受和理性的启迪,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奋进新时代、再谱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与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领导;各基层党(工)委组织委员;老党员代表;学生、青年代表;作品作者代表等一同参观展出作品。本次书法、贺卡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30日,欢迎大家前往观看。(蔡泽昌 陈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