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起 高新区“安得广”安居房开始接受申请

zz.fjsen.com  2019-07-04 09: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现场图

东南网7月4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叶思华 林特超 文/图)好消息,漳州高新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的安居房开始接受申请啦,申请时间为7月8日至8月7日。

据悉,该项目是漳州首批“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之一,也是漳州高新区第一个“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该项目计划2020年10月前建成交付使用,将提供房源380套。

此次申请对象包括上一年度在高新区纳税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重点企业(工业企业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高新区产业规划)的职工;国家、省、市、区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及其他科技类企业的职工;高新区辖区内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含中央、省属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市直机关派驻工作人员);高新区就业创业的港澳台侨胞;与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属编外“同工同酬”人员、与单位签订合同临时聘用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高新区住房困难家庭或外来务工人员(含在本区务工的高新区户籍人员);高新区各类高层次人才。

申请对象可通过三种渠道获得申请表:单位所在地的镇(街)政府便民服务中心领取、在高新区政府网上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或者到漳州龙文区水仙大街“荣昌东方广场”营销中心领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