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与闽侯县签订2019年度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计划

zz.fjsen.com  2019-07-04 15:5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平和县县长吴丁顺带队到闽侯县开展对口帮扶交流活动,探讨深化帮扶合作措施。

座谈会上,吴丁顺介绍了2018年以来平和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向闽侯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今后闽侯县继续支持平和发展,力度不减、政策不变,推动友好协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闽侯县领导对吴丁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平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高兴和赞赏,同时希望两县继续强化互访交流,进一步密切两地交往,推动两地共赢发展。

会上,平和县还与闽侯县签订2019年度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计划。根据计划,2019年,闽侯县和平和县双方将本着“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互利共嬴”的原则,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合作水平。(汤绍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