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署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

zz.fjsen.com  2019-07-05 08:49:1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下午,漳州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级层面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有关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协调推进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主持会议并讲话,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余溪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基层减负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努力从思想根源上破除形式主义顽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基层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找准症结要害,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治措施,下大力气精准解决文山会海、调查研究集中扎堆、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干部不敢担当作为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要强化监督,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分工协作,齐抓共管落细落实专项整治任务要求,以实际成效让基层和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有感。(记者 陈瑞珠 见习记者 黄子君 实习生 肖晓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