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上半年发生交通事故警情451起

zz.fjsen.com  2019-07-07 10:3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秀敏)前日,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台商区境内事故多发的5个路段,根据2019年1-6月交通事故警情统计数据,共发生交通事故警情451起,造成96人受伤(含轻微伤),死亡1人。

导报记者注意到,这5个路段分别是角海线灿坤3号门、角海线圣地亚哥调头区、角江线万达路段、文圃大道中行红绿灯至第五医院路口路段和保生路。

其中,事故警情最多的路段为角海线圣地亚哥调头区,共发生交通事故警情138起,导致7人受伤(含轻微伤)。该路段交通元素复杂,交通冲突点多,易引发交通拥堵及交通事故;此外,保生路共发生交通事故警情107起,造成19人受伤(含轻微伤)。该路段在施工围挡中,实行单幅双向通行,道路通行条件差,易引发交通事故。

而事故导致伤亡最多的路段为角江线万达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警情80起,死亡1人,受伤53人(含轻微伤)。该路段出入万达车辆多,交通复杂,易发生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