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与中国农业银行漳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zz.fjsen.com  2019-07-08 17:43: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8日讯(通讯员 赖智铭/文 康哲力/图) 7月5日,闽南师大与中国农业银行漳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科技信息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陈展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长李顺兴与中国农业银行漳州分行行长吴辉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蒋一婷主持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漳州分行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展红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农业银行与闽南师范大学多年来的合作历史。他指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既是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

吴彬镪指出,闽南师范大学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农行福建省分行、漳州分行与闽南师范大学具有共栖共荣、合作共赢的地缘优势,合作基础良好,双方在项目建设融资、存贷款服务、智慧校园、教育金融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闽南师大将进一步深化与农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务实开展合作。同时,期待农行给予学校发展更多形式、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加快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在原有的“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卡”项目的基础上,农行漳州分行将继续加大资金和设备投入用于扩展“闽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合作项目,并根据学校教职工个人金融需求,提供对私存款和理财服务,并按最优惠价格为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员工提供按揭贷款、网捷贷、随薪贷、汽车消费贷等个人融资服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