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全面部署 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zz.fjsen.com  2019-07-11 17:36:1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主持召开全区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碰头会。

会议传达了7月7日漳州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视频会相关精神。结合高新区实际,重点部署了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建议。

谢宏坤指出,此次督查重点了解生态环境保护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以及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重点检查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规划标准的具体执行情况;重点督察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督办对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

谢宏坤强调,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各主管部门要紧盯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落实情况,聚焦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华东督察局调阅问题整改以及全区突出生态环境责任清单,举一反三,巩固完善,深度整改;要严督实查抓整改,各主管部门要聚焦问题导向,真反思、真整改,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彻底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各项要求,坚决做到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要严明纪律抓整改,积极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长效机制,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以及“搞一刀切”等严重不作为、乱作为的典型问题。同时,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部门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做好各项督察迎检工作。

区党政办、经发局、建设局、环安局、靖城园区管理中心、征迁服务中心、动车站管理组、监察大队、效督办、大房农场,圆山公司、市政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陈盈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