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一批村级组织综合服务场所竣工揭牌

zz.fjsen.com  2019-07-15 16:5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芗城区各镇街先后有一批(社区)组织综合服务场所竣工揭牌。多座功能齐全的村级组织综合服务场所顺利完工投用,为“七一”党的生日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6月30日上午,在芗城区天宝镇珠里村,总投资603万元,建筑面积1300余平方米的村级组织综合服务场所暨珠里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竣工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副区长朱学森到场参观指导。

珠里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启动建设,位于天宝香蕉海驿站对面,整体设计理念突出红色基因,融入地域特色,打造集便民服务、展览、办公、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农村党建综合体。

据了解,近三年来,芗城区深入推进村(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强基固本”工程,完成投资近4000万元,新改建村(社区)党组织活动场所46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2个,有力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着力让党的组织厚植于广大农村,让党的旗帜飘扬在群众身边,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张溢亮 庄逸平 梁健 江玉婷 黄偲哲 范有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