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拆除违建面积1500平方米

zz.fjsen.com  2019-07-15 17:4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上午,云霄县城管局一中队联合莆美镇对人和路一处临时搭盖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1500平方米,积极响应了“百路千村”“两违”治理行动的号召,有效提升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

此次拆除的违规搭盖的铁皮房之前作为临时污水管理房使用,使用年限已过,闲置后被个人用于废品收购及存储。因使用年限已过,临时搭盖的铁皮房早已生锈破旧,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云霄县市容市貌。拆除前,云霄县城管局一中队队员已给当事人下发整改通知书,告知其应及时搬离相关物品,当事人也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拆除工作。鉴于堆积的废品数量较多,应当事人要求,云霄城管一中队将预定拆除日期推迟两日,为当事人预留时间自行搬离相关物品。

拆除现场,云霄城管一中队队员同乡镇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最后的清理,拉起警戒线,再由挖掘机进场开始作业,将空地上违规搭盖的铁皮屋彻底拆除,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挖掘机1辆,拆后清运建筑垃圾18车。(吴烨欣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