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9-07-16 18:3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主要精神,研究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迎检工作,全力保障督察期间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允瑞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谢宏坤、林琰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回头看”,全面再“体检”,促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福建期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生态问题既是经济问题,也是民生问题,更是政治问题。要把梳理工作“做好”,对照问题清单,做到条理清晰、问题清楚、资料齐全。要把各方责任“做实”,严格追责机制,坚决抓好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把整改任务“做到位”,集中精力、加大火力,全力解决已发现问题、需整改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推动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陈盈柔 陈志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