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本月20日截止

zz.fjsen.com  2019-07-17 10:38: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为搭建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鼓励和支持我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日前,第六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0日。

 据悉,本届大赛采用整体赛制,设置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台湾青年创业组4个类别。本次大赛要求参赛人员必须是我国公民,且申报人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年龄划分以2019年6月30日为界。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大赛报名采用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两种方式,以组织推荐为主。参赛者须登录“创青春”APP和网站(cqc.casicloud.com)注册报名,并选择“参赛地区”为“福建省”或“台湾省”,同时下载报名表进行填写,在7月20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所需材料交至当地团委。

  据了解,本次大赛商工组重点关注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相关产业,强调对实体经济给予重点倾斜。农业农村组重点关注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旅游等领域相关产业,着重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动老区苏区发展的相关项目给予重点倾斜。互联网组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以及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产业。台湾青年创业组重点关注台湾来闽青年创业项目,着重对推动两岸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予以倾斜。(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