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启动“百日行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zz.fjsen.com  2019-07-18 11:1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漳州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在漳州港客运中心启动。 活动围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目标要求,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方式,对开发区内重点区域及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百日行动”将持续至10月20日。行动期间,相关部门将重点对店地路段、南滨大道嘉庚学院路段等事故多发区域大整治,并联合开展路面违法大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社区交通安全大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努力实现全区道路交通事故警情、事故伤亡人数、酒驾醉驾事故起数,“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伤亡事故等四个“明显下降”。

漳州开发区道安办将继续深化道安联勤工作,严查严处超载超限、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早、中、晚混合交通高峰期路面巡查,组织相关部门加大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等货运车辆源头管理和路面管控力度,并加大执法力量投入,组织执法小分队,严格查处农村面包车以及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三(四)轮电动车等重点车辆超员、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城区道路及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维护,强化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的隐患整治,在重点路口增设电警设备等。另外,还将在社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并进一步推进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和实体化运行,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庄晓玲 黄惠美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