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认真“回头看” 全面“再体检”

zz.fjsen.com  2019-07-18 17:4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带队到漳州市第一水厂水源地保护区内南凌大桥进行专项调研,就生态环境部水源地专项督查通报内容进行“回头看”,对已交账销号问题进行“再体检”。

高新区建设局、环安局、靖城园区管理中心、监察大队、效督办、质安站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看周边情况、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详细核实交通穿越警戒线标志、应急措施等问题整改落实成效,并就实地发现问题及日常管理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宏坤指出,加强饮用水源地风险防范,不断提升环境安全保障水平,是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源安全和水源地可持续开发利用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问题跟踪,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各项措施缜密;同时,着重整改成效,防止虚假整改,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担当精神,落细、落实、落严环保责任。(陈盈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