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时鲜食品改造生产线 订单量再上新台阶

zz.fjsen.com  2019-07-20 23:3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靖城镇的福建时鲜食品有限公司车间正在进行生产线改造,由手工线向全自动升级,生产效率将得到大幅提升。

走进时鲜食品公司车间,笔者看到,数十名工人正在紧张作业,将生产面包的机台进行测量定位、焊接和组装。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公司在进行面包线的改造,从原来的手工线升级为全自动的生产线。

赖文凤还表示,生产设备的改造和升级,不仅精简了工人的投入和使用,还将使车间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都得到大幅度优化。

随后,笔者还走进了时鲜食品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着装规范,流水线上排列整齐的蛋糕,散发着浓郁的香味,经由工人们的熟练检验、分装后,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成品糕点,打包装箱发往全国各地。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市场的拓展推广双管齐下,今年订单同比有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福建时鲜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占地约35亩,是一家致力于中西式蛋糕、月饼等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食品企业,年产值上亿元,产品畅销20多个省市并远销港澳、东南亚等地区。目前拥有现代化标准新厂房,具备行业先进的产品生产线。(颜欣 杨新栋 黄淑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