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三社联动”试点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9-07-22 16:3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建立平和县社会工作者、社会组织、城乡社区“三社联动”机制,发挥社会工作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7月19日,平和县在城南社区举行“三社联动”试点启动仪式。平和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周志伟出席活动。

当天,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和启动仪式。周志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三社联动”是提升社区服务的有效机制,也是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服务、延伸民政臂力、做好群众工作的有力抓手。希望城南社区、健安社工服务中心和广大社会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工作中积累实践经验,探索出符合平和实际的“三社联动”社会治理模式。

随后,志愿者深入温馨嘉园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并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义剪、义诊。

据了解,“三社联动”是指社区、社工和社会组织的联合,有效的形成载体、人才和资本对接。项目重点关注的服务对象为14-18周岁青少年、留守儿童、外来职工子女及残疾人等。(张伟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