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zz.fjsen.com  2019-07-23 18:1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漳州开发区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招商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管委会上半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动员全区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信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等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局办、双管单位、下属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逐一上台汇报,总结所在单位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报告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全年重点工作预计完成情况等。管委会班子领导分别针对各自分管部门单位重点工作推进和作风效能建设过程中呈现的亮点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简要点评。

丁勇充分肯定了与会部门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工作中呈现不少亮点。就当前全区上下面临的关键问题,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持续推动开发区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对于下半年工作,丁勇强调,首先要重点抓好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增强干部员工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同时,要找差距、抓落实,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检视反思问题,创新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为转型发展提供内生动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提高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焕发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信访维稳等基础工作,维护区域和谐稳定发展,以新气象和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庄晓玲 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