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建设乡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9-07-23 15:0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建设乡综治平安“三率”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近日,诏安县建设乡在马头村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综治办的工作人员对宣传手册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铁路护路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积极接听“三率”抽查电话给出中肯的评价,引导群众敢于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并告知举报途径和方式,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倡导建设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扫黑除恶、铁路护路宣传手册300多份,发放扫黑除恶烟灰缸宣传品300多个,综治平安“三率”宣传小扇子300多支,铁路护路宣传保温杯300多个、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洗漱杯300多个,宣传受众200余人。接下来建设乡将继续围绕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在全乡范围内举行多场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为平安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沈丹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