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推进兰花产业深度触“网”

zz.fjsen.com  2019-07-26 09:5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得好“买卖全靠吆喝”!这不,南靖县的一些茶农兰农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运用抖音、快手、火山等新媒体营销手段,每天在线上“吆喝”,不但赚足了眼球,而且生意也越来越红火!

在南靖县城边上的一家兰园,女主人简小慧一如往常在上线快手直播平台,向粉丝们分享她的宝贝。

南靖兰农简小慧表示:“现在通过直播认识全国各个地区很多的兰友,销量会比较好,直播会让人家更加信任你。”

简小慧说十年前就开始种植兰花,而八九年前她就开始在线上开网店卖兰花,如今随着4G、5G时代的到来,她从去年开始尝试通过快手和火山等一些直播平台来卖兰花。

简小慧说:“我一般每天都有直播,时间可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如果客户要的品种比较多的话,我们直播时间可能就会长一点。”

没想到这一“吆喝”,她已经积攒了上万名粉丝,每天一上线,都会有一两百名粉丝看她的直播。最火的一天成交额曾经达到四万多元。

这边简小慧在线上做直播,那边她的丈夫就在线下打包发货。直播销售兰花更直观,更便捷,可信度也更强,这让简小慧的订单非常可观。

简小慧说:“要是好的话一天销售的营业额可能一万多。夏天淡季,他们很多都是寄养,销售额也能达到六七千吧。”(魏国茂 许珠玲 魏子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