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眼科医院开展公益庆祝周年盛典

zz.fjsen.com  2019-07-27 19:3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喜迎周年盛典暨高端学术论坛。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朱益华,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陈梅珠,漳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庄鹏,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等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周年盛典与糖尿病眼病防治工作室成立。同时,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和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还共同主办福建省小儿眼科手术麻醉学习班。

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分享眼科发展新成果。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执行总经理陈薇薇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眼科同行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茁壮成长,医院愿与眼科同行一起推动漳州眼科事业发展,努力服务好漳州患者。大会邀请福建省眼科教授、专家学者就眼科诊疗规范、眼科领域新科研成果及临床技术进行分享交流。大会不仅设置了专题演讲,还增加了疑难病例讨论、手术视频交流点评和焦点争论环节。眼科翘楚齐聚一堂,聚焦糖尿病眼病、白内障、眼表及角膜病、青光眼等学科前沿课题。“在家门口能听到专家教授们的精彩报告,交流学习专业眼科知识,对我们县一级医院的医生来说,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来自东山的一名眼科医生说,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学术交流会,每一次都能学到新知识。

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是第二位的糖尿病并发症,约占20%-34%。糖尿病导致的各种眼病有可能引起严重的视力损伤,其中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常见也是较严重的糖尿病眼部并发症,不及时治疗可使视力严重下降甚至失明。因此,糖尿病眼病提倡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在医院周年盛典之际,医院正式成立糖尿病眼病防治工作室,为患者提供糖尿病筛查、干预、治疗等服务,让患者获得规范化诊疗,避免“看病难”问题。

据悉,为回馈广大市民,周年盛典期间医院将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包括周年盛典医院品牌眼镜内购会、周年盛典角膜塑形镜团购会、周年盛典厦门眼科中心与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名医大型会诊公益活动,周年盛典近视手术沙龙等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公益活动涉及儿童、青少年、中老年人群。(卢丽娟 芫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