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乡建设乡村文化站建设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zz.fjsen.com  2019-07-28 12:3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诏安县建设乡综合文化站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今年来,诏安县建设乡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补齐农村文化短板,为活跃本乡群众文化生活,建设乡积极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完善综合文化站相关设施设备,积极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今年投入资金11万元整合资源利用旧的校址从新规划建设乡乡镇综合文化站。

该项目配备有多功能厅、室外群众文体活动广场教室、展览室、体育健身室、书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广播室、科普活动室、文化信息共享资源活动室等,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普法教育、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里面有电脑、健身器材、各类报刊书籍、广播、投影仪等配备设施。建设乡综合文化站建好后将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以及开放各科室让群众可以在里面就可以学习各类文化知识,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建设乡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沈丹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