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东市场拆迁安置房建设有序推进中

zz.fjsen.com  2019-07-29 18: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海市坚持民生导向,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努力让城市发展成果更好的惠及民生。位于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的东市场安置房作为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

7月29日,记者来到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东市场拆迁安置房小区东南侧,只见多台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人忙碌地穿梭于两栋在建楼房中,有序地推进工程进度。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吴诗旺告诉记者:“本项目是东贸市场拆迁安置5号楼6号楼项目,正月开始动工以来,现在已经到了中期阶段,5号楼,二层混泥土已经浇筑完毕,六号楼已经在倒三层的混泥土筑基,整体是想在11月中旬把他封顶,我们有计划是6-7天做成一层,按质保量的情况下把他完成,预计在2020年5月中旬竣工验收。”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近阶段气温持续升高,为了保障高温天气下建筑工人施工安全,工地采取错峰施工、配备防暑降温用品等措施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一线施工人员在高温等恶劣气象条件下的人身安全和健康,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吴诗旺还告诉记者:“本项目因为时间短任务重,我们班组采取轮班作业,还有我们正在施工的工人有200多人,包括外架班组,钢管班组,泥水班组,还有木工班组,钢筋班组,水电班组,交叉作业来完成这个任务。”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一共分为2幢11层安置房,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479平方米,其中住宅240套,每套面积约为50平方米,沿街店面24间,总投资约4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实打实提升民生“获得感”。(蔡伟鹏、林颖、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