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14楼坠落 提醒:暑期儿童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zz.fjsen.com  2019-08-01 10:36: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上午10时许,市区龙湾盛世小区3幢4楼的平台上,“砰”的一声,似乎有东西坠落,砸在平台上。起初,没有引起楼内居民的注意。过了一会儿,3幢14楼的一位老人在小区里四处找孩子。

该老人有一个4岁的孙子,当时家里就只有他们爷孙在。一转眼,屋内不见孙子的身影,他十分焦急。物业、邻居也都帮忙找孩子,不一会儿,有人在4楼的平台上找到了孩子,孩子躺在平台的花盆上。“孩子应该就是从14楼掉下来砸在平台的花盆上。”该小区的一名业主说。原来刚刚听到的声响,应就是孩子坠落砸在花盆上的声响。

可惜的是,孩子已没有生命迹象。孩子的父母及其他亲属很快赶回来,泣不成声,无法接受眼前发生的一切。

据物业透露,坠楼的男童及其家人并非龙湾盛世小区的业主,事发时,男童及其爷爷在龙湾盛世的亲友家里。

中午12时左右,男童被送往殡仪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事件已排除他杀。警方提醒,在家一定要看管好小孩,不要让类似的悲剧再度发生。(记者周杨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