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调研污水处理厂及自来水厂运行情况

zz.fjsen.com  2019-08-02 15:4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到坂仔镇、南胜镇、五寨乡开展污水处理、自来水改造等项目调研。

在坂仔镇东风村的污水处理厂,吴丁顺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流程,污水处理药物配方、处理成本等情况。据了解,东风污水处理厂是坂仔镇二期项目建设,该项目的建成运行,破解农村污水处理难题,促进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在五寨乡自来水厂,吴丁顺仔细查看了水厂及周边环境,听取了自来水厂日常运转及维护的相关汇报。吴丁顺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定期对净水设施进行清洗,不定期取水样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确保群众饮水安全。当天,吴丁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美村湿地公园,指出,要强管护、保运转、重检测,确保生活污水经湿地处理后达标排放。

在南胜镇漳南自来水厂、大矾山自来水厂及义路村污水处理厂,吴丁顺详细了解自来水水质是否达标及污水设备运行情况。吴丁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来水水质的监管,加大自来水厂卫生环境整治力度,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污水处理厂要加强运营管理,确保农村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放。并指出,环保工作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需要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机制。(邓晓颖 庄元长 何新 芳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