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联合培养退役军人“双招工程”

zz.fjsen.com  2019-08-03 10:31: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信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联合培养退役军人“双招工程”日前正式启动,招生对象为往年退役军人及今年退役军人,首期招收300人。目前,第一批报名已结束,第二批报名时间为8月25日至28日,第三批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1日。

据悉,“双招工程”有三大特色:“送教到企”,即学校安排教师到企业上课;“三位一体”,即政府、学校、企业联合培养;“两免四有三同步”,“两免”指学员免学费、免文考,“四有”指有工作、有工资、有五险、有文凭;“三同步”指招工招生同步、入学入职同步、学习工作同步。“双招工程”办学模式参照省“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由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漳州重点工业企业校企协同育人。录取考生除招生方式不同外,在学籍管理、学历文凭等方面与普通高考高招录取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颁发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认证。(记者 廖瑜婷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