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整治道路违法行为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zz.fjsen.com  2019-08-05 17:3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云霄县莆美镇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为进一步巩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更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莆美镇成立道路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并根据辖区内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多次开会研讨,提出有效可行的行动方案。

8月2日上午,由莆美镇道安办和县交警大队组成的联合小组来到324国道与将军大道交界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重点盘查客货运车辆、渣土运输车以及危化品运输车等事故易发高发车辆。本次道安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20人次,现场处置各类违法行为24起,有力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司机和周边群众起到警示作用。

下阶段,莆美镇将以道安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在各村开展民俗活动社戏的期间,加大道安宣传力度,严打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莆美镇道安办将继续联合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加强执法查纠和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提高保安全、保通行、保秩序的水平。(林锦明 方秀明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