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e购首家扶贫店铺成功落地工行漳州分行

zz.fjsen.com  2019-08-06 12:2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随着宁夏“塞上丰景合生鸣专卖店”顺利开张,福建省融e购首家扶贫店铺成功落地工行漳州分行。

2015年,国务院确定将电商扶贫列为十大扶贫工程之一。融e购作为银行系电商平台,既具有商业基因,又包含金融属性。工行漳州分行网络金融部认真贯彻总行关于加快推进融e购电商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扶贫项目建设。据介绍,依托融e购倾力开发贫困地区电商资源,能有效发挥“互联网+商业+金融”的优势,是开展扶贫工作的有效途径,也能助力融e购加快发展。

7月26日,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在漳州宾馆召开名优特产推介会,海原县为国家级贫困县,系漳州漳浦县对口扶贫县。该分行网络金融部积极参与推介会,向与会的10多家海原县商户介绍融e购平台,宣传工行融e购平台的优惠扶贫政策,并积极撮合漳州商户与海原县企业对接。促成漳州两家商户与海原县两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在商户提交的资料与资质符合融e购平台入驻条件的前提下,该分行网络金融部特事特办,从资料收集、上报、审批、开店,为入驻商户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了7个工作日“塞上丰景合生鸣专卖店”扶贫店铺顺利开张。(李希豪 林泽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