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2家企业入选2019年省级高成长企业

zz.fjsen.com  2019-08-06 15:3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漳州高新区的企业金钥匙机械有限公司、东荣工贸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

入选省级高成长企业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创新、产品开发能力较强,效益质量突出、发展预期良好,要具备一定规模和持续较快发展能力,具备支撑未来成长和扩张的核心要素等特征,包括:主要产品市场前景较好,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具有研发机构或研发队伍,拥有产品专利、关键核心技术,已实施或拟实施项目投资、技术创新、兼并重组、开拓市场等扩张措施,具有“互联网+制造”、“服务+制造”等特征。

入选省高成长企业后,省工信厅将在政策资金、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集中资源给予重点支持,帮助企业协调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发展壮大,加快形成工业稳定增长的新动能。(漳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