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督导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

zz.fjsen.com  2019-08-07 15:2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邵玉龙带队到芗城区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有群众举报福景公寓小区楼下烧烤店噪声油烟扰民,接到转办信访件后,芗城区立即督促商家做好整改,还群众清爽安宁。邵玉龙希望商家强化生态环保源头责任和主体责任,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求有关部门抓好管理,引导商家加大油烟净化装置投入,进一步规范经营。针对世纪广场部分楼栋居民反映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问题,市环境集团加大了垃圾清运频率,社区物业加强了巡查保洁。

邵玉龙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注重平时,重在长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更加整齐、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为解决石亭镇田边村轮胎翻新厂噪音、废气扰民问题,执法部门联合镇村干部对相关“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清理,加大巡查力度。邵玉龙要求,要整治与引导并重,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余溪、沈志平、区领导石振棋、戴木典等参加检查。(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