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责令东鲁畜牧对滴漏现象立即整改

zz.fjsen.com  2019-08-07 15:3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平和县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迅速奔赴现场全面核查处理。

群众举报称,平和县九峰镇上仓村东鲁畜牧有限公司养殖废水、牛粪直排影响农业耕种。

接到信访举报件后,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德志带领该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九峰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核实处理。

针对群众举报的问题,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该公司的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是否有存在偷排漏排行为,并对上仓村黄田溪支流进行巡查,取水检测。

经核查,该公司目前处于养殖状态,现存有存栏数约300头肉牛,正在申请办理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手续;公司建有一套SBR污水处理系统,现场检查时排放口无废水排放,执法人员对上仓村黄田溪支流进行巡查,溪水清澈,未发现养殖废水入溪迹象。

该公司有4座存放牛粪仓库,仓库有搭盖顶棚并落实密闭措施,仓库入门处有设置围堰,未发现牛粪流入溪水现象;但在该公司的围墙外发现一条抽沼管存在污水滴漏现象,执法人员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在抽沼管管道口处增设排水阀,防止污水滴漏影响周围环境。(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