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品鉴别样的山海花城 “花样漳州”走进厦门

zz.fjsen.com  2019-08-07 18:5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卢丽娟 陈政虹)8月7日,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举办,吸引厦门、漳州两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文旅企业代表120人参与。

分享会上,特别邀请厦门地区旅游达人分享“花样漳州”的旅游故事:晨起看日出,午后赏山花,昏时尝美味,《花样年华里的花样漳州》带领嘉宾探索“花样玩法”;“圆中圆,圈套圈”,《土楼的秘密》带领嘉宾探访世遗文化;推窗见海、枕浪而眠,《和我来场亲海之旅》邀约现场嘉宾共享滨海休闲;歌曲独唱《爱上漳州那一天》、布袋木偶戏《大名府》、舞蹈表演《想欲要吃鱼,请你到东山》等漳州特色节目轮番上演,在音乐演艺中谱写漳州文化魅力。众多嘉宾在“漳州玩透透”民俗体验区体验漳浦剪纸艺术、布袋木偶等,在“舌尖上的漳州”美食品茗区,品尝漳州麻糍、杜浔酥糖、香草花茶、明姜片等漳州美味。

现场正式启动百家旅行社门店推广月活动,为期一个月,依托厦门百家旅行社门店在厦门全域内开展。期间,推出“花样漳州”系列旅游产品,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布上架;在门店设置文旅资讯播放区、品质文旅分享区、美食品茗区、民俗体验区等互动展区,提供漳州麻糍、杜浔酥糖、漳浦剪纸、布袋木偶等美食及民俗体验,并不定期推出景区票价优惠等,吸引更多的厦门市民到漳州旅游。

漳州与厦门同属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交往十分热络。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促进闽西南五市品牌互推、线路互联、客源互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