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提升营商环境 让企业真切感受实惠便捷

zz.fjsen.com  2019-08-10 10:4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行政审批服务素质和效率企业是否满意,企业的合法权益是否得到维护,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如何,营商环境还存在哪些堵点……”8月8日,漳州市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二调研组组长、市司法局调研员洪耀中一行,到漳州高新区进行调研,了解漳州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提升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亮点等情况。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陪同调研。

在管委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漳州高新区今年上半年“比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交流。随后赴莎米特箱包、凯第杭萧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对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满意程度,企业项目在落地、建设、投产等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关切,收集企业对政务环境的需求。

调研中,调研组对高新区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营商环境是否高效、优质,关键看企业是否满意。作为政府部门不仅要注重承诺,更要注重落实,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大刀阔斧改革后的实惠和便捷。希望漳州高新区结合自身的特点,以企业满不满意为落脚点,不断完善提升营商环境。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表示,高新区将抓住区地合一的契机,切实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研究解决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宣传引导,加快推进进度、积极创新,主动对接省、市级相关部门,及时掌握营商环境工作动态,确保各项工作举措着实落地,不断提升优化漳州高新区营商环境。(陈群 黄煌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