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提任副科级干部培训

zz.fjsen.com  2019-08-14 20:0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建成作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8月11日至13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赴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新提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院党委书记曾建成、副书记李秀玲,副院长、党委工作部部长何小海出席培训班,47名新提任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曾建成作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首场讲座。他指出,副科级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现学校处在发展关键时期,学员们要树立“重任在肩、使命光荣”的思想,从“不忘初心,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不负韶华,锤炼担当作为的硬本领”“不辱使命,当好推动发展的真先锋”“不触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在现场教学点学习

培训班还邀请漳州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党建研究室副教授陈贤滨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专题讲座;邀请谷文昌干部学院谷文昌精神研究室主任、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铃光副教授作题为《走进谷文昌》专题讲座。期间,学员们还观看谷文昌影片,并前往谷文昌纪念园、百里木麻黄、谷意情深、南门海堤等现场教学点接受教育。

新提任副科级干部合影

在专题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并表示要严格对标对表,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展示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据悉,此次培训班既是学校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的具体举措,也为学校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理论基础,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胡志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