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zz.fjsen.com  2019-08-15 16:5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平和县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办理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源头治理工作,并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部署。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平和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郭德志强调,要立说立行抓落实。一要迅速办理,各级各部门严格信访举报件办理时限要求,切实做到即收即转、即转即办、立行立改;二要突出重点,对转办的信访重点件,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核查,坚决不允许敷衍了事不作为,纵容违法、讲特殊等情况出现,要加强研判重点督办,制定销号方案,明确整改时间、销号时间,确保件件有落实;三要全力整改,强化闭环思维,在前阶段已取得整改成效的基础上,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强化,做到不查清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不销号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郭德志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以解决生活垃圾处理、农业面源污染等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用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成果,借势发力,狠抓整改,标本兼治,让平和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牢固树立问题发现在平时、解决在平时的意识,强化属地责任和源头治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解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抓生态环保工作不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到位等不作为、乱作为,要坚决查处、严肃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面推进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向中央和省市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吴丁顺传达市委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办理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源头治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李瑞林传达省领导来平和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县生态环境局、信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王志晖)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