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协调会

zz.fjsen.com  2019-08-15 18:0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进主持召开高新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协调会,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辖区内国土生态空间,保持生态功能稳定。

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主要目的是全面分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成果,摸清矛盾冲突。会上,技术单位对省厅下发的生态保护红线图斑存在的冲突等不合理情况逐个图斑进行分析,并参照龙海市、南靖县有关部门提供的数据对高新区规划范围内可补划情况进行一一核对,并提出优化调整建议。

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经济发展局、建设管理局、环安局、靖城园区管理中心、圆山新城建设公司、龙海市和南靖县林业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部分重点线性工程业主等负责人分别就此次评估自查工作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评估工作自查情况主要对生态红线的基础数据准确性、划定边界合理性、应划尽划情况、矛盾冲突等情况进一步核对确认,确保此次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面积不减少、生态功能不降低、划定成果科学且可执行。(漳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