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第三实小合理安排施工时间 抢抓施工进度

zz.fjsen.com  2019-08-15 10:0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自2018年底正式开工以来,克服今年雨水多的不利因素,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日前,记者从龙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区第三实验小学地下室正在进行底板与顶板的施工阶段,预计9月上旬地下室顶板可全部完成施工。

8月14日下午,在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的绑扎和混凝的浇筑工作。施工方正利用晴好天气,抢抓进度,力争把滞后的工期赶上。

据龙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代表邱跃辉介绍,由于受前期雨季的影响,整个地下室的施工一度滞后,再加上现在正值高温严热季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在避开高温的同时,增加工人和机器的投入,把滞后的工期抢回来。

据了解,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位于建元东路以北、小港南路以西、护吉路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约60亩,主要建设教学楼、教学综合楼、办公楼、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塑胶跑道及相关室外配套设施等,共设置42个教学班,计划于2020年6月左右完工,当年秋季投用、招生,届时可接收1890个学生,缓解辖区就学压力。(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