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法院直播现场抓“老赖” 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

zz.fjsen.com  2019-08-16 16:1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韩魁欢 文/图) 8月13日,漳浦法院开展“亮剑八闽 夏季风暴—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直播活动,掀起直播执行高潮,36万网友通过直播强势围观。本次执行行动共成功司法拘留失信被执行人9人,查封房屋1套。

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报告院长!执行队伍集结完毕,请指示!”当天上午 9:00正,随着法警大队负责人掷地有声的出列报告,参加执行行动的57名执行干警及相关人员集结完毕。

“行动开始!”随着漳浦法院主要领导一声令下,57名执行干警及相关人员全体出动,奔赴各执行点。

本次行动成功司法拘留失信被执行人共9人

本次行动由漳浦法院主要领导任指挥长,并特邀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等全程监督,见证执行。此举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贯彻落实“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适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据悉,漳浦法院多措并举攻坚执行难题,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今年来共受理执行案件3130件,执结1651件,结案率52.75%,执结标的3.9亿元,开展集中执行行动19场,司法拘留217人(次),综合质效各项指标考核位居全市法院前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