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完成年计划投资的219.78%

zz.fjsen.com  2019-08-16 16: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常山开发区文教卫生办获悉,常山开发区加大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其中“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在7月份完成投资26.54万元,占月计划投资的147.44%,今年前7个月累计完成投资61.54万元,占年计划投资的219.78%。

在加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方面,常山有关部门认真对照项目的年初工作计划,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的工作要求,做到日日有进度、旬旬有变化、月月有成效,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加强对建材选购、施工过程的监管,确保建一处、成一处,真正把项目都建设成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程。落实“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紧盯目标抓项目,狠抓工作落实,实行奖优罚劣。

据了解,今年常山拟建设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6个点,其中下云管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为示范点,管区自筹资金改建文化中心楼房主体及广场路面水泥硬化;其它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配套设施项目也已完成政府采购招投标。(黄志亮 张淑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