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zz.fjsen.com  2019-08-18 09:5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践行“摸实情、转作风、提素质”为主题的一线工作法,加强机关效能建设,8月14日下午,龙文区司法局分管办公室、法宣股领导深入步文司法所开展机关效能明查暗访活动。暗访中,发现所里的干部职工、社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工作人员上班签到、工作开展情况、在岗离岗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打牌、炒股、玩游戏、聚众泡茶闲聊等禁令行为。

从检查结果看,步文司法所人员除1名社工请产假以外,其他(她)人员全都正常到岗;有的在录入社区矫正业务信息;有的在接受入矫对象报到;有的在接受人民调解接受业务咨询;有的在对接人民调解与非警务对接平台转接的人民调解诉求业务等,机关效能建设总体情况较好。不存在上班时间有人在电脑上玩游戏、炒股、听音乐、看电影或在手机上看与工作无关的微信等;不存在工作人员随意离开工作岗位,不请假、不告知,造成人走门关岗空、不知去向行为;不存在工作人员串岗、聚集泡茶聊天等不良行为。

今后,该局将继续不定期、不告知深入机关和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明查暗访活动,正风肃纪,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切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学三比”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