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助力文明出行

zz.fjsen.com  2019-08-19 20:0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漳州开发区平安志愿者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开展的志愿交通劝导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交通劝导活动从6月5日到8月9日,漳州开发区综治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分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南太武物业、第一医院、凌波社区、石坑社区共7个单位、两个社区的81名平安志愿者,积极响应了志愿者活动。

该活动以学校路段、管委会路口、安置地农贸市场等人流、车流集中的路段为重点,平安志愿者们通过对车辆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进一步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向社会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漳州开发区也将以此次交通劝导活动为契入点,继续发挥平安志愿者队伍力量,运用各种有效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交通志愿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卢园丽 纪月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