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猛狮获国家工信部认可 加强知识产权管理

zz.fjsen.com  2019-08-20 12:3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家工信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项目榜单,与“宁德时代”“军鹏特种装备”等企业共同上榜。这是该公司继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等荣誉之后又一项国家部门认可的重要荣誉。

据了解,诏安县紧紧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重大工作部署,持续突出工业主导,深入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强打造工业知识产权企业。福建猛狮落户于金都工业集中区,是一家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全自动智能化高速锂电池生产线,专注打造以新能源产业链为主要特色、兼顾汽车动力电池产业的世界级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获100多项专利。为不断积累在核心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对公司知识产权进行有效化管理;成立了专门的成果转化小组,促成研发成果尽可能实现产业化。(邓艳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