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

zz.fjsen.com  2019-08-20 12:3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破旧废弃的土砖瓦房摇摇欲坠、木柴垃圾随意堆放……这些常年遗留在农村的“老大难”问题,如今正被一一整改着。近日,在诏安深桥镇凤寮村,迅速掀起了一场拆除危旧房屋、清理村巷乱堆乱放、美化村容村貌等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风潮。在深桥镇凤寮村,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橘黄色的墙面,清新自然,一幅美丽的新农村画卷尽收眼底。乡村喜人变化的背后,是深桥镇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建设美丽乡村带来的成效。

据悉,此次整改活动,深桥镇凤寮村以道路两侧危旧废弃房屋拆除治理为突破口,彻底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升乡村综合治理水平,推进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拆违现场秩序井然。为安全起见,工作人员事先切断水、电源头,搬离周边杂物,随着一声令下,几处违建物、旧房子在挖掘机的长臂舞动下轰然倒塌。截至目前,凤寮村共整治私搭乱堆放处4处,约32平方米;清理全村卫生死角3处,清理陈年垃圾6吨;清理全村水里漂浮物1处,约2吨;整治全村强、弱电线路6户7处。(沈镇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