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建设乡2019征兵初检工作圆满完成

zz.fjsen.com  2019-08-20 12:4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建设乡第一批应征青年接受目测体检,标志着乡武装部征兵工作征兵目测初检圆满完成。全乡50 名应征青年相应祖国的召唤,胸怀一腔报国情踊跃报名,陆续走进征兵体检站,接受祖国挑选。

笔者在现场看到,体检处人头攒动,乡武装部工作人员核对应征青年身份信息后发放征兵体检表。乡武装部,各村、社区民兵营长与应征青年进行亲切交谈,鼓励青年们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接受部队挑选,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本次初检设有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项目。为确保将更多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乡卫计院积极配合,严把标准,在目测初检工作中抽调工作责任感强、业务素质好的医务人员对参加征兵目测初检者进行项目检查,此次参检人数50人,合格27人,其中大学毕业生2人,大学在校生5人,高校新生3人,高中(含高职17人),不合格(因身高、体重、视力等问题)23人。自开展兵役登记工作以来,乡武装部提前开始谋划准备,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将征兵宣传单发放到每家每户,前来参加初检的包括应届大学毕业生、大学在校生、应届高中毕业生等。(胡幼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