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zz.fjsen.com  2019-08-20 17: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开学季”,即将迈入初三的云霄县下河乡后山村吴丽红感到特别踏实。这份踏实,缘于日前下河乡携手云霄县慈善总会和泉州云霄商会的金秋助学活动,沉甸甸的3000元扶贫助学金让吴丽红终于不用再为交不起今年学费而发愁了。

8月16日,泉州市云霄商会八月轮值组一行3人来到下河乡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活动中,泉州市云霄商会分别为下河乡仙石村、石屏村、后山村、车圩村的四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并与受助学生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

据悉,这是泉州市云霄商会在下河乡连续第四年开展助学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让受助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殷切希望他们珍惜社会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获得资助的同学们倍受鼓舞,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来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其他人。(吴若阳 陈可珊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