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恒丽电子为“漳州时间”提供新的打开方式

zz.fjsen.com  2019-08-20 09:4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放度决定了一个区域的发展理念、动力活力和事业高度。恒丽电子作为我市钟表行业的重要龙头企业之一,乘着全市“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的东风,对标先进地区,借鉴行业成功经验,持续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漳州时间工厂” 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接轨世界。

经过多年的发展,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已是漳州乃至福建钟表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钟表十强、漳州市钟表协会会长单位、中国钟表标准化制定企业,演绎着一场场关于“时间”的故事。

在恒丽电子钟表生产线,所有的电子手表产品都要经过28道检验检测工序的严格锤炼。只有不断提升精密化机械加工和多功能机芯智能精密装配水平,努力走在新业态、新技术前沿,才能站稳国内外市场。凭借精湛工艺,2007年,公司负责人邵跃明被任命为ISO/TC114国际时钟标准官方注册专家。目前,恒丽已参与多项钟表国际、国家、业内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其中,国际标准《指针式石英钟机芯与外壳配合尺寸标准》《指针式石英钟走时精度》已分别于2012年和2016年发布。这是漳州企业首次参与国际标准的起草。强大的技术后盾为其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更多话语权。

产品创新除了提升产品质量外,外观设计也非常重要。恒丽将中国传统文化引入手表品牌中,致力创造具有东西方文化魅力于一体的精良手表品牌。2012年以来,恒丽电子开始研发打造自主品牌,推出“MOVEBEST”(慕拜仕)、“COMTEX”(卡帝仕)手表及“NUOVO”(乐沃)时钟三大主导品牌系列,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漳州第一家民办博物馆——福建海丝钟表博物馆,不少别样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墙上,一座呈融化状的巨型挂钟,名为“永恒的记忆”,高13米,是中国最大的室外金属挂钟。广场上,立柱式人体日晷处,你可以让自己成为“日晷”,感受时间在灿烂的中国文化里“流动”。

走进馆内,3D影像浓缩了人类从仰望星空到俯视腕表的计时历程。从重力到发条,从空气能到电池,从天文钟到小型钟,从怀表到腕表,从机械技术到美学设计,涉水”工业旅游,从工业制造向文化、旅游、服务等第三产业转型升级,钟表博物馆就是恒丽电子工业旅游规划图上的第一站。

与此同时,恒丽电子全力发挥自身优势,紧锣密鼓地参与筹建龙文区“时间小镇”,将为“漳州时间”提供新的“打开方式”,进一步敲响漳州钟表“深度”前行的钟声。

恒丽电子在国际化市场上稳步前行,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均有深度合作,2018年的出口额超过1428万美元,同比增长17.93%,连续五年在全省钟表行业出口第一。(林聪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